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实验室|师生画廊|资料下载|虚拟现实艺术实验室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 
 师生画廊 
 资料下载 
 虚拟现实艺术实验室 
 
  通知公告    
新乡学院艺术学院院徽及CIS系统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2016-01-18 15:31   审核人:

激发您的创意,炫出您的才华,彰显艺术学院特色

一、征集类别

(一)MI  理念识别

    对内影响院系的决策、活动、制度、管理等等,对外影响公众形象、广告宣传等。

    所谓MI是指确立院系的运行理念,对目前和将来一定时期的目标、思想、运行方式和运行状态进行总体规划和界定。

    MI的主要内容包括:院系精神,价值观,文化,信条,理念,方针,市场定位,组织体制,管理原则,社会责任和发展规划等。

(二)BI  行为识别

    置于中间层位的BI则直接反映院系理念的个性和特殊性,是实践院系理念与创造院系文化的准则,对院系运作方式所作的统一规划而形成的动态识别系统。包括对内的组织管理和教育,对外的公共关系、资助社会性的文化活动等。通过一系列的实践活动将院系理念的精神实质推展到院系内部的每一个角落,汇集起教职员工的巨大精神力量。

    BI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内和对外):对内包括:组织制度,管理规范,行为规范,干部教育,职工教育,工作环境,设备,福利制度等等;对外包括:市场调查,公共关系,公共活动,公共对策,公共研发,公益性、文化性活动等等。

(三)VI  视觉识别(着重)

    以院徽(标志)、标准字、标准色为核心展开的完整的、系统的视觉传达体系。将上述院系的理念文化、服务内容、管理规范等抽象概念转换为具体符号,塑造出独特的院系形象。在CI设计中,视觉识别设计最具传播力和感染力,最容易被公众接受,具有重要意义。

VI的主要内容包括

1、基础识别系统

    院徽、创意说明、院徽墨稿、反白效果图、标准化制图、院徽标准色、辅助色、标准字、标准中英文字体、专用印刷字体、辅助图形、象征图形、宣传口号及各基础要素的标准制图、标准组合规范等。

2、院徽应用衍生识别系统

    信封、信纸、便条纸、纸杯、名片、工作胸牌、徽章、请柬、资料袋、卷宗夹、档案袋、文件题头、聘书、旗帜、展览标签、展览海报版式规范、标准展台、手提袋、礼品包装、奖状、贺卡、标识伞、春秋季工装、T恤衫、活动运动装、玻璃门窗醒示性装饰带、资料架、垃圾桶、简易室内环境等相关衍生应用。

 

二、征集规格要求及设计原则

(一)规格要求

    作品一律采用A4--A3幅面打印,装订成CIS手册,并提供设计光盘电子稿。

(二)设计原则

    构思深刻 构图简洁 内涵明确 个性突出 易于识别 标志性强 永久性强 具有象征意义 具有原创性

三、征集对象及奖项设立

    本征集活动面向我院及全校广大师生,活动设立金、银、铜奖及优秀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四、截稿日期及投稿地址

    截稿日期:2016430日。投稿地址:新乡学院艺术学院A-10号楼二楼艺术学院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新乡学院艺术学院:0373-3683056  0373-3682268

六、本通知已登录在以下网站,以便登录查询相关资料

新乡学院艺术学院:http://ys.xxu.edu.cn/

附件【院徽征集.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信息公开 | 院办 | 财务处 | 人事处 | 学生处 | 团委 | 河南科技学院 | 河南师范大学 | 新乡学院

新乡学院美术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A-10楼二层 电话:368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