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实验室|师生画廊|资料下载|虚拟现实艺术实验室
站内搜索:
 
  首页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 
 师生画廊 
 资料下载 
 虚拟现实艺术实验室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0-12-09 10:01   审核人:

12月8日下午,中共新乡学院美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在A07-501教室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美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汤沛、综合科科长李婉出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美术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特邀嘉宾9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平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单伟同志宣读了校党委《中共新乡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新乡学院美术学院委员会进行换届工作的批复》。组织部副部长汤沛同志代表校党委对换届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做了简要说明,要求美术学院党委以换届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把本职工作干好、干精、干出彩,并对美术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学院党委书记王坤同志代表原美术学院党总支作了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奋力开创美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艺术学院五年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美术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经审议,与会党员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审议、通过了《中共新乡学院美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中共美术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并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和个人情况进行了介绍,在对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7名党委委员。王玉平、王坤、时溪蔓、沈政、单伟、郭一栋、黎红波当选为美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换届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王坤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王玉平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会议还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党委书记王坤代表学院新一届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要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勇于担当,时刻保持与学校整体改革发展同步,共事共心保目标,群策群力谋发展,努力营造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信息公开 | 院办 | 财务处 | 人事处 | 学生处 | 团委 | 河南科技学院 | 河南师范大学 | 新乡学院

新乡学院美术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A-10楼二层 电话:368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