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学科研|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就业|实验室|师生画廊|资料下载|虚拟现实艺术实验室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实验室 
 师生画廊 
 资料下载 
 虚拟现实艺术实验室 
 
  就业指导    
艺术学院实习基地一览
2014-09-18 14:35   审核人:

河南超维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签约年份:2010年5月

面向专业:环境设计

每年可接纳学生人数:15

实习基地简介

    河南超维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始终坚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把打造行业一流品牌做为企业发展目标,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以灵活的经营机制,锐意进取,奋勇前进;在过去的16年中,取得了行业中骄人的成绩,已发展成集装饰设计、装饰工程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化企业。在16年的施工中,未发生质量安全事故,在监督部门及消防部门的验收中,合格率为100%。公司拥有建筑装饰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二级资质,建筑玻璃幕墙设计施工一体化二级及河南省安全防范施工资质;公司现有员工36人,中级职称13人,高级职称4人,二级建造师6人。先后获得国家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OHSAS18001)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以及企业信用AA及证书。公司现为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协会会员,新乡市建筑装饰装修协会副会长单位。在2011年省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技术大赛中先后获得省市第一名,同时获得“新乡市五一劳动奖章”及“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多人获得“省技术能手称号”;近三年来在省市的设计大赛中先后获得省级金奖一个,银奖二个,铜奖两个;市级金银铜奖各一个。2007至2014年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省建筑装饰装修先进企业和新乡市建筑装饰装修先进企业,先后15人次获得省市级优秀项目经理及优秀设计师。总经理李文飚也被评为“新乡市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称号”优秀政协委员及五一劳动奖章等殊荣。

 

启辰室内设计工作室

签约年份:     

面向专业:艺术设计、环境设计

每年可接纳学生人数10     

一、实习基地简介

启辰室内设计工作室是一家集广告策划、展览展示、设计印刷、写真喷绘、室内装潢等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机构。有着雄厚的资金力量和过硬的工程队伍,公司一直以设计水平和工程质量为企业的实力和塑造品牌的头等大事。

公司的设计师均为美术、装潢设计、环境设计大学以上学历,具有资深的专业设计水平,同时公司拥有自己专业的施工队伍。本着为客户营造“健康家居,健康生活”的服务宗旨。公司致力于环保、健康的家装,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现已成为行业内的龙头企业,行业典范。

新乡市启辰室内设计工作室主要面向专业是艺术设计和环境设计两个专业,我院之所以选择新乡市启辰室内设计工作室作为实习见习基地,因为贵公司适合我院专业,能实现专业对口,能更好的培养和发展人才。

二、基地建设情况

(一)学院近几年尤其注重学生能力专业水平的训练,根据教学计划安排实习教学环节。

(二)实习基地建设使各专业的基础类课程拉通,打破专业界限,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艺术修养。

(三)能帮助实习学生熟练掌握专业基本知识,开阔学生的眼界,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四)为我院学生外出实习提供了便利,对加强与校外的交流,了解校外的现状,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等都有着重要的作用。

三、实习教学实施情况

我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外出实习,多次邀请业内专家对我院的外出实习学生进行指导。外出实习是我院各个专业非常重要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实习培养了学生将课内与课外的知识相互的结合起来,培养了职业技能之外也培养了职业素养,同时也是在组织、纪律、团队协作艰苦朴素等方面经受了锻炼与考验。

四、其他合作成果

通过我院与实习基地的合作,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观察力,带动学生综合能力的发展也促进实习基地的建设。

五、未来合作意向

(一) 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巩固实习基地的建设,改善实习基地基础设施。

(二) 加强行业之间的协作,促进实习基地的可持续性发展。

 

 

新乡市新大陆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签约年份

面向专业:艺术设计、视觉传达、

每年可接纳学生人数5

一、实习基地简介

新乡市新大陆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位于新乡市平原路丹尼斯D19楼,有员工20人, 7年多良好口碑,事业步步壮大。

新乡市新大陆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广告策划、展览展示、设计印刷、写真喷绘、礼仪庆典、晚会舞美灯光等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机构。以“高标准、精致化、零抱怨”为服务宗旨。

公司自成立以来,承蒙各位朋友的厚爱,从零开始不断发展壮大。拥有一批经验丰富,设计理念超前的技术人员队伍。以灵活的机制,先进的装备,完善的服务,科学的管理,为客户提供全程一站式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一致好评。展望未来,我们将以“更新的创意、更好的质量、更优的价格、更快的速度、更佳的服务”期待与您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新乡市新大陆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面向专业是艺术设计和视觉传达两个专业,我院之所以选择新乡市新大陆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实习见习基地,因为贵公司适合我院专业,能实现专业对口,能更好的培养和发展人才。

二、基地建设情况

(一)实习基地和设施能充分满足正常的实习学习,每年可接受学生5人;有固定的食宿点,具有良好的卫生、安全条件。

(二)选派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指导学生,按计划组织和指导考察工作,及时解决实习中存在的问题。

(三)配合学院加强对学生实习管理,将实习学生的管理全方位的纳入实习基地的管理范畴。

三、实习教学实施情况

我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多次邀请业内专家对我院的学生进行指导。实习是我院各个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实习培养了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艺术素养,能熟练的运用艺术设计和视觉传达的知识和软件的工具。同时也是在组织、纪律、团队协作艰苦朴素等方面经受了锻炼与考验。

四、其他合作成果

通过我院与实习基地的合作,让学生走出课堂,与课外相结合。实习基地的建设,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五、未来合作意向

(一) 巩固实习基地的建设,改善实习基地基础设施。

(二) 加强行业之间的协作,促进实习基地的可持续性发展。

 

新乡学院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实习基地

——新乡市教育电视台简介

 

签约年份:2014年5月

面向专业:动画

每年可接纳学生人数:20人

一、实习基地简介

    新乡教育电视台始建于1995年,同年7月份进行试播,12月28日正式开播。如今,电视台节目实现了全数字硬盘自动播出和有线、无线及数字化传输。其画面稳定,图像清晰,收视效果良好,电视信号覆盖整个新乡市区及周边县区。新乡教育电视台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先进的设备条件,较高的人员素质,精良的节目制作内容,全天候18个小时左右的播出时间,以及60%以上的教育教学类节目受到广大新乡市民的喜爱。

    新乡教育电视台成立12年以来,在宣传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推进“科技兴市”战略,依法治教,依法办台,实施素质教育和远程教育,培养各级各类专业人才,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丰富大中小学生的文化生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全社会对学习的需求,促进经济发展,文化建设和社会进步,构建学习型城市与和谐社会等方面成绩卓越。已成为提高新乡良好形象和知名度的重要舆论宣传阵地。

    新乡教育电视台以体现教育品格、教学品质、文化品位、专业特色为己任,立足教育,面向社会,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教育电视台的功能优势,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服务全市教育事业,弘扬先进文化,传播精神文明,为加快新乡现代化建设步伐做出了重要贡献。

二、基地建设情况

    新乡教育电视台是展现和传播中原文化的重要平台,拥有大量拍摄和后期制作设备,是我校艺术学院毕业生实习的理想场所。2014年,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与新乡教育电视台签订共建实习基地的协议。示范基地向实习生分配实习任务,并指导、督促完成。帮助学生了解熟悉一般工作情况。解答学生实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关心实习生的思想、对工作的态度和思想上的缺失并及时给与教育和帮助,并与我院展开网络资源共享方面的协作,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双方共同建立开放共享机制,实现共建资源。

三、未来合作意向

    我院将邀请新乡教育电视台工作人员来校开办讲座,丰富学生的人文知识,促进学生的专业学习。

新乡学院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实习基地

——新乡市发展校企合作研究会简介

 

签约年份:2014年5月

面向专业:动画

每年可接纳学生人数:20人

一、实习基地简介

    新乡市发展校企合作研究会,是由新乡市各级中高等职业院校、普通高等教育院校、教育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创业者自愿组成的。以响应党的十八大关于“建设人力资源强国”战略部署,落实市政府“一抓二建三推进”的实施意见。不断摸索发展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加强协作,确保实效。严格按照社团章程开展活动的、全市性的、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经相应的社团登记管理机关依法注册登记,具有社团团体法人条件。

    本会宗旨是: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社会道德风尚的基础上,不断深入探讨和总结新形势下、各类高校毕业生创业发展的客观规律,为学生创业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持和各种自助服务,为各企业提供人才培训。

    本会的业务主管单位是新乡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本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新乡市民政局。本会自愿接受新乡市社会管理联合会、新乡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新乡市牧野区非公有制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于2011年4月20日。以“促牧野文化。筑中原经济”为目的,以“结缘精英团体,成就精彩人生”为宗旨,开展企业与政府间、企业与企业间的增强联谊,相互交流,信心共享,资源互补等服务。创造发展机遇,营造发展环境,维护企业合法利益,为企业的发展搭建平台,同时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配合统战工作;强化社团服务职能,通过开展参政议政、招商引资、组织建设、经济联络、工商培训、光彩事业、维权服务、下岗职工再就业,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的非公有制经济,促进地方的非公有制经济的健康发展。

二、基地建设情况

    新乡市发展校企合作研究会是展现和传播中原文化的重要平台,拥有大量拍摄和后期制作设备,是我校艺术学院毕业生实习的理想场所。2014年,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与新乡市发展校企合作研究会签订共建实习基地的协议。示范基地向实习生分配实习任务,并指导、督促完成。帮助学生了解熟悉一般工作情况。解答学生实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关心实习生的思想、对工作的态度和思想上的缺失并及时给与教育和帮助,并与我院展开网络资源共享方面的协作,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双方共同建立开放共享机制,实现共建资源。

三、未来合作意向

    我院将邀请新乡市发展校企合作研究会有关专家来校开办讲座,丰富学生的人文知识,促进学生的专业学习。

新乡学院艺术学院动画专业实习基地

——新乡市佳豪广告装饰有限公司简介

 

签约年份:2014年5月

面向专业:动画

每年可接纳学生人数:20人

一、实习基地简介

 新乡市佳豪广告装饰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是专业提供企业形象策划、品牌视觉战略以及各类艺术设计服务的专业机构。主要服务于一些各级各类企业的广告策划、创意、包装设计、室内外设计等。具有前瞻性的设计观念和视觉设计表现能力,建立了由青年设计教师、知名广告设计公司设计总监共同参与的设计队伍。

公司主张与商业界人士在商业创作中相互交流碰撞,建立互补多赢的人脉关系,促进相互之间的业务合作。同时,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大型生产与制作设备,可供生产和制作,也可用于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学生进行实习实训。

公司多年来一直追求着艺术设计与现实之间的自然微妙的和谐,并在展览展示、艺术品设计等诸多方面有着独特的表现。公司作品积累丰厚,不断得到厂家的口誉及社会的好评,作品曾多次获奖,不仅是公司的荣誉,更为客户赢得了市场和荣耀!

二、基地建设情况

新乡市佳豪广告装饰有限公司在行业内具有较强实力,拥有大量现代化设备,是我校艺术学院毕业生实习的理想场所。2014年,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与新乡教育电视台签订共建实习基地的协议。示范基地向实习生分配实习任务,并指导、督促完成。帮助学生了解熟悉一般工作情况。解答学生实习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关心实习生的思想、对工作的态度和思想上的缺失并及时给与教育和帮助,并与我院展开网络资源共享方面的协作,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双方共同建立开放共享机制,实现共建资源。

三、未来合作意向

我院将邀请新乡市佳豪广告装饰有限公司专业人员来校开办讲座,丰富学生的人文知识,促进学生的专业学习。

 

关闭窗口
信息公开 | 院办 | 财务处 | 人事处 | 学生处 | 团委 | 河南科技学院 | 河南师范大学 | 新乡学院

新乡学院美术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A-10楼二层 电话:368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