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16:57    发布者:ys

11月22日下午,我院利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教学研讨会。院长耿聪、副院长黎红波、教科研秘书郭颖以及目前担任教学任务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黎红波主持。

黎红波就学院近期线上教学检查、督查的情况向参会的全体教师进行汇报,并提出所有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线上教学、认真备课、科学组织。

耿聪要求全体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使命,重点强调以下三点:第一,线上教学的第一责任人还是任课教师,利用线上教学优势,进行有效监控,确保教学秩序规范平稳;第二,增加课堂交流互动环节的比重,引领学生主动积极认真的融入教学,特别是课堂实践环节,做到分批指导、科学指导,力求实践教学高成效高质量;第三,目前,疫情形式依然严峻,要求全体任课教师立足岗位,有爱心、有耐心、有信心地引导学生保持良好心态、安心学习。

此次线上教学研讨会对近段时间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过老师们讨论交流,积极探索行之有效、更加优化的在线教学模式。我院全体任课教师必将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确保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