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设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3日 17:01    发布者:ys

为确保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强化过程管理,提高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11月20日上午,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4届毕业设计专题会议,院长耿聪、副院长单伟、毛璞、教科研秘书郭颖、各教研室主任及教辅人员参加。会议由院长耿聪主持。

会上,毛璞解读了2024届毕业设计工作方案,要求各教研室把控选题质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同时提出了对毕业设计作品和创作的具体要求,如具有的创新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等。单伟依据各专业选题要符合本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明确了今年的毕业设计题库的主题方向为“校园文化、艺术赋能校园”。

最后,耿聪强调毕业设计工作不仅是最为重要的教学实践环节,更是衡量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在培养毕业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以及综合实践能力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的重要作用。要求老师们要认真对待、高度重视:一是严格执行工作实施方案,规范工作流程,加强毕业设计过程性指导。二是要在保证毕业设计质量基础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三是要提前做好毕业设计展、毕业生档案材料的准备工作,确保2024届毕业生工作顺利、高质量的开展。

会后,各教研室组织指导教师召开会议,集中探讨布置毕业设计各环节工作,按照学院安排的时间严格执行,严控毕业设计格式、过程、质量三大关的质量,确保2024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为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专业人才提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