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硕士研究生考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15:57    发布者:ys

12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4届硕士研究生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副书记李耷、副院长毛璞,教科研秘书郭颖、学工办主任沈政,辅导员杨雪,以及参加考研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科研秘书郭颖主持。

毛璞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考试,将全力支持同学们备考,并对今年的考研政策、考试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对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应对措施建议。沈政鼓励大家在备考过程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克服困难,迎接挑战。最后,李耷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学生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考研是人生非常重要的一步,同学们即要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备考工作中,也要客观的地去面对考研所带来的压力和挫折。同时强调了考试诚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此次研究生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增强了他们备考的信心。相信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下,同学们一定会努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