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科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0:35    发布者:ys

2月28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教科研专题工作会议,院长耿聪,副院长黎红波、单伟,教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办主任、党政办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黎红波主持。

首先,院长耿聪对开学第一周良好的教学工作运行给予肯定,同时指出还存在个别学生学具准备不充分、不配戴口罩、个别画室卫生不达标等现象。要求各科室做好常规教学和科研管理、学生管理工作,加强制度化管理和过程性检查,加大教学督查的力度,以教风十二律、学风八率为抓手,强化教风建设和学风建设。加强重要科研工作落实,持续推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工作,充分做好示范校迎检工作和“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毕业展,认真准备,积极投入。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结合审核评估评建审核要点、教学改革、培养模式、课程思政、专业建设、招生与创业等方面,坚持立德树人,以提升教科研质量为目标,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加强学院制度建设、平台建设、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教学水平和管理能力,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黎红波对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此次会议凸显了我院教科研工作的中心地位,为教科研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新的学期,新的征程,相信在美术学院全体教师的努力下,我院的教学质量和科研研究工作定会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