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博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15:39    发布者:ys

11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新进博士在会议室召开了博士座谈会,就我院人才培养、发展以及科研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院长耿聪,副院长黎红波,副院长单伟,教科研秘书郭颖,博士夏蕾、乔素娟、李慧红、王慧慧出席座谈会。

耿聪首先代表学院对回校博士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新进博士是学院发展的新生力量,是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的重要支撑。随后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博士培养的基本情况,对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多项成就。同时希望博士们在新环境下加强交流合作,尽快融入团队,积极思考探索,实现成果积累;在新角色下努力工作,推动学院学科和专业建设的同时,实现自我价值和成就。

博士们分别介绍自己在学习经历、专业志向及个人生活等方面情况,围绕教学、科研等方面畅所欲言。也感谢学院为大家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表示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建设视为命运共同体,用取得更多学术成绩回报学院和学校的培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