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牧野行歌”新乡市油画作品提名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5:18    发布者:ys

2020年10月11日上午10时,由河南省新乡市文联指导,市美术家协会、新乡书画院主办,市美术家协会油画艺委会承办的“牧野行歌——新乡市油画作品提名展”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省文联副主席、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刘杰,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书画院院长李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开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牛翊洁、新乡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晓雷等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汇集了37位新乡本地和外地新乡籍艺术家精心创作的油画作品近百幅,这些艺术家通过扎实的色彩表现能力和敏锐的生活感知能力,用鲜明的色彩传递出世界观与艺术实践的深层对应,作品画面纯净,独具特色,极富观赏性。艺术家们通过传统写实、当代写意以及富有想像力的抽象作品,讴歌党和祖国,颂扬美好生活。

我院单伟、郭长亮、李治、刘鑫老师的油画作品入选了此次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