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庚子记忆”新乡市美术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5:15    发布者:ys

2020年10月1日上午10时,庚子记忆—美术书法作品展在新乡美术馆隆重开幕。新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开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牛翊洁,副主席周义军及市书协、美协、新乡书画院、驻新高校美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展艺术家代表,各界群众300余人出席开幕仪式。

此次展出从500余件投稿作品中评选出来的150件精品力作,主要是我市美术书法工作者以抗疫为主题的书法、中国画、油画、版画、招贴等不同艺术门类的创作作品,是艺术家疫情防控期间所闻所见所思的艺术转化,作品热情讴歌抗疫前线的战斗英雄,精心记录各行各业的感人事迹,用翰墨浓彩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讲好中国故事,展现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发挥文艺举旗帜、聚民心的导向作用,并以此向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献礼!向英雄们表达深深的敬意。

我院师生的大型系列组画《樱花依旧开放》及部分教师作品参加了此次展览,引起社会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