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5:01    发布者:ys

2月16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科研专题工作会议。院长耿聪、副院长黎红波、单伟,各教研室主任、工作室负责人以及教授、博士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在208工作室召开。

会上,黎红波、单伟针对工作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做了经验交流。

耿聪提出,面对当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结合我院教科研发展实际进行统筹规划,落实各项任务目标。围绕学科建设,快速发展学科平台,提高工作室建设和教科研水平;围绕教科研项目,加大团队建设力度;围绕课程建设,组织好教研室活动。教学科研相结合,深化巩固、产出实效,大力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新学期教科研专题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教科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为继续做好人才培育、教科研团队建设,积蓄力量,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科研工作力度,促进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都有明显提高,推进美术学院良好、稳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