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7:29    发布者:ys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科发展,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做好高层次人才的考核工作。3月9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博士科研工作座谈会,院长耿聪、副院长单伟、教科研秘书郭颖出席会议,博士教师夏蕾、乔素娟、李慧红、王慧慧参加了会议。

耿聪梳理了学校关于博士教师的教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建设考核要求和博士教师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岗位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情况。单伟建议大家打开思路,稳定研究方向,要多方面甚至跨学科的进行科学研究。参会博士教师畅所欲言,就国家级、省厅级项目申报过程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耿聪强调博士是学校教师队伍中的科研骨干力量,是提升学院的学科建设和科研整体水平的关键因素,博士教师要保持科研热情,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要充分挖掘自身学术资源,积极参加学术交流,拓展自身学术视野和影响力;表示学院会创造良好的条件支持老师们静下心来搞科研,同时希望争取早日做出高质量成绩。

博士教师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把科研压力变为动力,实现个人价值,积极加强科学研究工作,为学校教科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