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赴新乡市三人行书法教育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18:11    发布者:ys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精准对接用人单位和学生就业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院长耿聪一行赴实践教学基地新乡市三人行书法教育机构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新乡市三人行书法教育机构校长牛峰汉、副校长闫淼全程接待。

耿聪表示,通过实地交流更好地了解了机构的实际人才需求,帮助学生了解就业环境,更新就业观念,更好的促进学院和机构实现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牛峰汉详细表达了目前人才需求等情况,同时表示在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暑期实践、学生兼职等方面为学院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将积极探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双方还就如何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为2024届毕业生拓展了就业机会和岗位,同时加强了学院和实践教学基地的深度合作,为美术学院教育教学的创新与发展,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出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