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五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09:28    发布者:ys

8月18日上午,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在我院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人员有院党委书记王坤、院长耿聪、党委副书记李秀霞、副院长黎红波、全体科级干部及毕业生辅导员。

王坤书记通报了我院整体就业率在学校的排名、分专业就业率排名,及我院近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就完成率来看,与学校要求还有一定差距。王坤书记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负责收集、审核本教研室学生信息,及时将相关材料提交给院系就业秘书。希望各位毕业生指导教师,为了学院利益,积极联系学生,指导督促帮助未就业的学生,顺利完成任务。

耿聪院长强调,各教研室主任及科级以上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对于个别学生存在观望状态的实际情况,所有与会人员,仅仅做简单的上传下达是不够的,要依据每个学生的实际就业情况,甚至是分析家庭因素,更精准地指导毕业生,多渠道寻找就业出路。虽是暑假期间,就业工作仍是本阶段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老师们响应学校号召,高度重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深入了解学生所需,帮助解决学生所惑,定期跟踪,具体指导,多方推荐,助力学生调整就业心态,提高所带学生就业率。

本次就业推进会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方式与重点,相信全体毕业生指导教师一定能够为了学生就业,攻关克难,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既定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