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四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8:41    发布者:ys

7月23日上午,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在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王坤、院长耿聪、党委副书记李秀霞、副院长黎红波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坤书记首先总结了近段时期的就业工作情况。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我院就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目前疫情对就业影响明显,就业形势更为严峻复杂,顺利完成就业目标存在一定困难。希望各位老师紧紧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就业宣传动员,积极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齐心协力做好本年度就业保障工作。

耿聪院长强调,所有与会人员,在传达新就业率统计标准时,务必领会新的文件精神及要求,做到准确传达信息,各教研室近日要分头开会,传达新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合理布置、规划,全面落实提升就业率工作。

本次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和重点,相信通过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我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会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