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09:27    发布者:ys

7月8日下午,我院在2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和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党委书记王坤首先传达了就业相关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并指出应充分考量今年就业形式的新变化,在吃透上级精神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共同发力,配合毕业生辅导员,全院教师做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参与就业指导工作。

院长耿聪对各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指出,就业工作,人人有责,面对今年就业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采用正确的方法,关心学生、帮助学生;采用有效方式全面贯彻促就业、保就业精神,争取在短时间内,把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到一个新高度。

会议还讨论制定了一系列促进就业的具体措施。此次会议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和方向,相信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定能够顺利推进,高效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