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6:09    发布者:ys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月2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A10-411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沈政主持,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沈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明确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流程。她指出,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各位党员要坚持自我革命,对照查摆剖析,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接着,沈政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支部成员依次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工作,会议气氛热烈浓厚。

沈政总结到,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聚焦问题,开出了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更是开了一次修正问题、增进团结的组织生活会。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大家应该充分发挥好榜样的力量,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带动更多同学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教育方针,牢记党员身份、提高党员意识、彰显党员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