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 凝聚奋进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14:50    发布者:ys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2月21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二十大 凝聚奋进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沈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沈政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主线,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二书进行领学,引导大家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进行了分享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高昂的学习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本职,踔厉奋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