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重温雷锋日记,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10:57    发布者:ys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赓续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提升党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的内生动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3日上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A10-308教室开展了“重温雷锋日记 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杨雪带领全体党员同进行专题学习,从雷锋简介、雷锋事迹、雷锋日记、雷锋精神四个方面同与会党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通过重温雷锋日记,感悟雷锋同志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的敬业精神,引导党员学生要从雷锋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全体党员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党性修养指明方向。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并将继续以雷锋同志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学生党员纷纷表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最好的传承是践行,今后,将立足本职岗位,刻苦学习,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