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到我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3:06    发布者:ys

6月30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娄季春、办公室主任王永刚、监督监察部主任郭炬、综合办公室科级秘书李妍霓、办公室文职秘书蒋博到我院开展专项调研活动。美术学院书记王坤、院长耿聪、副书记李秀霞、副院长黎红波以及相关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耿聪院长对后勤管理处娄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近期基础设施安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介绍。如新乡学院美术馆空调漏水、门口空调电线外露、学院教学楼一楼大门的更换、教学楼走廊天花板脱落等问题一一进行了介绍。

娄处长表示,到院系部开展专项调研活动是后勤管理处的一项常规工作,活动的目的就是深入基层、实地解决问题,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随后,娄处长对我院提交的需维修及更换的具体事项进行逐项梳理。要求随行人员要明确维修责任划分,能立即着手维修的,要立刻安排维修;无法一次性解决的问题记录在案,尽快落实维修工作。

王坤书记对后勤管理处此次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在以后工作中能够加强与后勤管理处的合作交流,合力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