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关于开展校园重大安全隐患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7:55    发布者:ys

5月25日上午,美术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园重大安全隐患专题会议,院长耿聪,副院长黎红波、单伟,各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耿聪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校园重大隐患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重点强调了教室、实验室和工作室安全等工作。她就学院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防止和有效遏制校园安全事故发生。二是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风险忧患意识,克服侥幸心理,认真开展自查整治。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细落实各项举措。抓好贯彻落实,从严从细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下一步,学院要强化安全责任和使命意识,提高安全隐患的发现、排查、整改能力,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全方位的宣传教育,不断落实校园安全管理体系。真正做到关心、关爱师生,努力构建学院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