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第四分会场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09:10    发布者:ys

2022年3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分会场第五代表团在我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本代表团由机关三、图书馆、美术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的代表组成,刘铁男任团长,耿聪任副团长,共有27名代表,其中到会22人,请假5人。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主持,党委书记尚宝平同志致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校长刘兴友作了题为“团结笃行,踔厉奋发,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审议了《新乡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

刘兴友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他从学校管理、师德建设、德育成效、教学成果、特色办学等方面,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报告全面务实,鲜明突出,振奋人心。报告中还对2022年学校工作进行了展望。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落实“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以示范校建设为契机,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抓手,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以改革为动力,完善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一强化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为载体,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全方位提升。

会议还就《学校工作报告》、《新乡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对报告进行了认真慎重地讨论和审议,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大会决定:会议之后,学校要充分考虑代表们提出的建议,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制度和工作,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营造更加良好的校园氛围。

本次教代会是我校第三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教代会已经成为学校与广大教职工信息沟通的桥梁,充分体现了学校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学校决策的积极性,为学校科学发展和民主决策提供了有力的监督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