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价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16:40    发布者:ys

为进一步推动完成河南省本科专业评价数据填报工作,进一步加快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构建以评价为牵引、以课程为核心、以机制为保障的专业建设体系,2月22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本科专业评价专题会议。院长耿聪、副院长单伟、教科研秘书、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耿聪主持。

会上,耿聪传达了学校本科专业评价会议精神和副校长宋伟对本科专业评价信息预填报工作提出的要求,领学了《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指导意见》(豫政办〔2022〕93号)。各教研室主任就各自专业的综合评价填写情况进行了汇报,教科研秘书就填报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副院长单伟针对评价预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大家就填报内容、程序和注意事项存在的疑惑进行现场交流和讨论。

耿聪根据各项数据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内容多,要求各教研室主任根据填报工作进行任务分工,严格按照填报要求和注意事项,规范完成相关数据填报,确保预填报工作完成。并再次强调了河南省本科专业评价数据填报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一定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评价预填报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各专业对数据填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我院建设一流本科专业,促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