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1:40    发布者:ys

6月5日,我院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A10号楼南侧曲肱园隆重举行。副校长宋伟教授、学生处处长王坤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玉平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副院长黎红波宣读了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及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副校长宋伟为受表彰的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导师们逐一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拨穗、并合影留念。魏怡恒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点滴记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不舍和依恋。他表示要深耕专业、勤奋学习、积淀能力、涵养品行,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

院长耿聪教授在典礼上发表了深情讲话,回忆了过往四年的难忘经历和点滴美好,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旅程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深情寄语:一是时常审视自我,慎思而笃行。定期复盘,时常自审,在内省中归纳总结、积累经验,在反思后适时调整、从容应对。二是不断超越自我,先破而后立。超越自我是对自己的重塑,只有不断破除能力的边界,走出舒适区,才能拓展人生的宽度。三是懂得悦纳自我,爱已而及人。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放在自我提升上,找到自己独特的优势,不断丰富自己的技能和阅历,塑造一个闪闪发光的自己。

最后,典礼在校歌合唱声中落下帷幕。一曲唱不尽离别,一曲道不完珍重。毕业既是一段学业旅程的终点,更是未来华丽篇章的序幕。祝愿我院537位毕业生不负少时凌云志,云程发轫展鸿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