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17:14    发布者:ys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校政治理论学习整体计划要求。1月23日,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党委书记李秀霞主持。

李秀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李耷、单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李秀霞强调,一是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深入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加强安全教育和宣传,提高全体教职工安全意识和能力。

美术学院党委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贯穿到学院工作始终,在严格落实学校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通过多种形式积极搭建有效的学习平台,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发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