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09:54    发布者:ys

3月2日上午,我院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在A-10楼308召开。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书记李耷就学生的日常管理、春季运动会、五四青年节教职工大合唱、统战工作、工会小家和统战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副院长毛璞对新学期调停课制度进行了详解,并对毕业设计要求、毕业论文抽检、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副院长单伟就新学期安全稳定、2024年科研计划及第十四届全国美展创作动员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进一步推进落实了阶段性科研任务。

院长耿聪就教学、科研、安全隐患、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进一步强调:一、继续强化学院特色化发展,在具体的工作中,要善于总结,凝练经验,反思不足,不断改进,要严格规范所有教学环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二、要加强预判意识,其中高度重视安全隐患工作和加强学术道德建设等工作。主动思考,要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履行教书育人主体责任,做好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动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三、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协同育人。四、全体教职工继续坚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工作效能。

书记李秀霞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会议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对标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提高站位,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本学期工作的重点和目标,踔厉奋发、锐意进取、扎实平稳地开展各项工作,加快推动我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