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艺术考察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7:12    发布者:ys

为了确保2023-2024学年春季美术学、动画专业学生艺术考察工作顺利进行,3月14日上午在A10号楼308教室召开学生赴上海、重庆艺术考察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副书记李耷、副院长毛璞、单伟、指导教师和辅导员以及全体外出考察学生,会议由教学秘书郭颖主持。

会上,李耷要求同学们在考察过程中要遵守纪律、注意人身安全,他鼓励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用艺术的眼光去发现美、创造美,为学院争光。毛璞分享了自己在艺术考察中的经验和心得,嘱咐同学们要在考察过程多搜集素材,将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地考察相结合,为自己的艺术之路积累宝贵的经验,将这门实践课程保质完成。单伟做总结讲话,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本次艺术考察中,鼓励同学们在考察中多思考、多交流、多学习,提高自己的艺术素养和创作能力。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实践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艺术考察一定会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