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挂靠学生社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 16:31    发布者:ys

为进一步促进挂靠社团的健康发展,充分激发第二课堂的育人功能。3月21日上午,我院在A10号楼会议室召开挂靠学生社团座谈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龚文磊老师主持,院长耿聪,党委副书记李耷,副院长毛璞及相关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工艺美术协会及CG绘梦社的相关负责人向学院领导老师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活动建设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耿聪充分肯定了两个社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学院会在活动指导、经费开支、场地设施等方面给予社团支持,希望社团立足新时代学生特点,开展更加出彩出新、更具专业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不断提升活动育人质量。李耷强调,社团发展要立足新时代主题主线,立足学院发展需求,结合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要求,打造活动品牌,形成学院特色。毛璞指出,各类社团活动要善于找到“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专业切合点,整合育人资源,构筑育人合力。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各挂靠社团开展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为社团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持续关注和支持社团发展,为优质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