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3日 16:41    发布者:ys

9月1日上午,我院在308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美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王坤书记首先传达了此次新乡学院中层干部调整情况,并介绍了新入职的教师,王书记表示美术学院欢迎新生力量的加入,希望在新的学期,我院全体教师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为学院工作打开新局面。

黎红波副院长讲话,他梳理了上学期疫情期间我院线上教学的成绩与收获。对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要求各教研室进一步沟通研讨,对细节进行调整。对于新学期课堂教学提出了新的要求。

耿聪院长讲话,她首先对上学期疫情期间我院教师的表现提出表扬。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美术学院全体教师以身作则,顺利圆满地完成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暑期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就业率由最后1名上升至全校第10名,总体达到74%。其次耿院长提出了对新学期的要求,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工作并未结束,防控工作始终不能松懈,全体教师应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落实报备制度。规范教学秩序,加强思想政治意识,始终保持与党的高度一致。要求全体教师率先垂范,对院系工作进行细致梳理,全面落实学校的各项要求,建立一个利于师生身心发展的和谐环境。

王坤书记总结,此次新学期全体会议,为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全面的布置,相信我院全员参与,团结一致,一定能提高我院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