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1:20    发布者:ys

《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见附件)已于2020年5月1日起施行,根据河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条例》宣传工作,营造我校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宣传贯彻《条例》作为我校信用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二、通过各部门网站、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条例》,做好宣传工作活动图像、文字等材料的收集整理及总结归档工作。

三、由于疫情原因,请各位老师自行认真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附件: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https://www.creditchina.gov.cn/home/zhuantizhuanlan/xinyongdashuju/zhengcewenjian/202005/t202005